Thursday, May 22, 2014

马航悲谈

马航快倒闭了,连年亏损了数十亿令吉,今年的MH370事件又狠狠刮了她一巴掌,失去得不止是9%的搭客率,还有大家的耐性及信心,甚至于仅存丁点的尊严。

不知大马人看到马航飞机每日在天空中穿梭是抱着怎么样的心情。是如其最大竞争对手亚航首席执行员丹斯里东尼般愤慨,马航所蒙受的亏损,全都是纳税人的金钱。“这样子公平吗?我很好奇。”;还是如首相不小心讲漏口,觉得破产或是正确选择?!

如果我是马航的员工,在外表专业亮丽的背后,实则叫我难以抬起头来。我所工作的公司,浪费了大马众人民的血汗钱不止,还间接害死了两百多条人命,最糟糕的是,我们的国家领袖还说这个错失应由全世界的人去承担。

还好我没在马航工作,可我又巴望她能生性点,如日航能奇迹般起死回生,我们旅游业真心需要她。但我也知道,只要领导还是同班政治人物,我们需要的不是奇迹,而是很full power的神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