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5, 2017

浪尖上

我仿佛自己落在浪尖上,被动地让它载我左右及浮沉。

我曾经有选择的余地,那是在我还没决定拿下Marina之前,现在看着亲友出外开心的旅行,而我卷曲着身子熬夜赶工,值得吗?我问我自己。

多希望人的鼓励及肯定!而不是爱我的亲人告诉我,太辛苦就不用做了。毕竟半途而废,遇难而退,是不需要学习的,那是人类天性!

受难节因为孩子睡觉结果错过了崇拜,我却觉得我一路上错过得不仅如此,看着孩子无邪的脸孔,我告诉自己,这次必须成功!然后同所爱的人一同享受幸福成就的美好果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