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选举趣问趣答

话说,某报的记者不知好歹,为了独家问了以下问题...

问:为何早不来,迟不来,每次算票时,都会有停电的问题?而且都是在票数很接近的记票中心?
电力局:哦,简单来说,当票数接近时,两派人马脑电波会变得异常活跃,再加上亢奋的心情造成个人磁场无数量扩大,这种负荷交错却又互相排斥的结果就间接导致电力不稳而停电...

问:请问蔡克贺(Chai Kohet)在停电时找李景胜做什么?过后为何不允许重算?停电后,为何票数领先的张医生会一下子落后58票?
蔡克贺:我找李景胜是因为忙了整天,肚子饿扁了,想约他去吃面。结果一讨论吃面的地方就讨论了十多分钟。公正党叫我重算不是与我作对吗?我肚饿不吃面可是会胃痛的,所以赶紧收好东西溜之大吉。

至于为何最后一个票箱竟然可以反败为胜,我只能说是天意要张有庆继续作医生,服务人民。

问:泰益为什么选举当晚急着宣誓,难道州元首不需休息的吗?
首长黎巴嫩夫人:唉呀,你不知道我亲爱的夫君多迫不及待想服务人民,特别是首相已下令我打令要快快退位。时间已无多,能服务人民多一分钟就多一分钟吧!我的打令就是这么爱民为先。

咦,你怎么了...?(只见记者一阵狂呕...)

问:为什么黄顺科走出计票中心时会被上千人包围及喝倒采?
警察:根据我的观察,上千人包围过来是要亲睹这位光荣连任的YB,至于喝倒采这是一种放松后竭斯底里的自然反应,就像是演唱会或世界杯,你很难会分辨的出是欢喜还是讨厌。无论如何,我们很乐意为YB开路的,就好像为明星开路。

问:各主席们,选前你们口口声声代表全体华社支持国阵候选人,可是州选华人区却一面倒向反对党,请问你们会否觉得自己已没有什么代表性,或失民心,失去领导了呢?
主席们:(诡异地笑)你不知道最终我们票投给谁的,我们与火箭当选人都是老朋友了,我看美里在他们带领下一定会更好。再见面会不会尴尬?(干笑数声)不会,怎会呢?支持有分两种,精神上的支持及选票上的支持。反正,我们社团一定会给他们鼎力支持的,请问他们需要我们摆几桌吗?在东林庆功怎么样?(记者 X_X )

(以上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必属巧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