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倒数一天

心情纠结得很,昨晚虽然身在团契的儿童天地,眼皮一直想关上,跟外界来个完全隔绝。

只能学习着数算感恩的事:

1)听了很好听的歌 - Allah Peduli(谢谢光忠兄)

2)家人帮忙照顾小舒舒过夜,她睡得很好

3)找到了遗失几天的credit card

4)myymall一笔资金进,解了燃眉之急

5)有人从sibu来修理冷气,救了几个zone

6)伤心欲绝时有人倾听,有人关心

7)看回一部俩人曾一起看过的电影,重哭重新感动一次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CONGRATULATION!!!

Thanksgiving

God,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thank you for bringing her to me, thanks for the caring, happiness, love and passion she brought to me. thanks for the promise in bible :'Passing through the valley of Weeping they make it a place of springs; Yea, the early rain covereth it with blessings.' (psalm 84:6)

浪尖上

我仿佛自己落在浪尖上,被动地让它载我左右及浮沉。 我曾经有选择的余地,那是在我还没决定拿下Marina之前,现在看着亲友出外开心的旅行,而我卷曲着身子熬夜赶工,值得吗?我问我自己。 多希望人的鼓励及肯定!而不是爱我的亲人告诉我,太辛苦就不用做了。毕竟半途而废,遇难而退,是不需要学习的,那是人类天性! 受难节因为孩子睡觉结果错过了崇拜,我却觉得我一路上错过得不仅如此,看着孩子无邪的脸孔,我告诉自己,这次必须成功!然后同所爱的人一同享受幸福成就的美好果实。